線上諮詢 | 聯絡美學院 | 回首頁  
 
 

局部抽脂

局部抽脂體型雕塑

隨著生活優渥,運動量的降低,脂肪逐漸囤積在不想要的部位,隨著日積月累,便形成坊間瘦身美容中心所言的“西洋梨”体態。局部抽脂手術可以明顯改善局部曲線問題,本院會針對不同體型予以量身訂做的建議,提供您尊貴舒適的局部抽脂專屬服務。
每個人有其獨特之審美觀,只要呈現優美的曲線,胖瘦都可以顯現迷人的風采。曲線美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比例,舉腰臀曲線為例,研究顯示當腰臀比例為0.7時,可以展現最勻稱迷人的曲線美。由於每個人身體各部位的代謝狀況都不同,有些人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在特定部位,又無法以飲食或運動達到特定部位瘦身效果,局部抽脂可以明顯改善特定部位的脂肪囤積或肥胖,達到體型雕塑的效果。

局部抽脂適用的部位包括:
  1. 兩側上臂【蝴蝶袖】
  2. 大腿雙側
  3. 小腹
  4. 腰圍
  5. 男性女乳化
  6. 巨乳症

局部抽脂手術說明

局部抽脂適合特定部位抽脂的對象。本院採用新型無痛麻醉,配合靜脈注射麻醉,讓您的抽脂過程成為舒適的體驗。依據不同部位與需求,採用不同新型抽脂儀器,手術切口約1公分左右,通常會選擇隱密不明顯的地方。醫師會視個人體質及專業評估,來做出最適切的選擇。術後本院運用體外超音波按摩,改善腫脹及瘀青情形,以舒緩傷口的種種問題。
局部抽脂依抽取部位及範圍大小而定,自1小時至4小時不等。
  1. 與醫師討論手術與麻醉細節,醫師會針對個人給予專屬的專業建議。
  2. 局部抽脂術前三天須停止服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3. 手術當天請勿攜帶貴重飾品。若不克依約前來,請事先通知醫護人員以重新預約。
  1. 局部抽脂處適度冰敷,有助消腫止痛。冰敷時間一天三至四次,每次約15-20分鐘。
  2. 依醫師建議以彈繃或彈性衣固定以提高雕塑效果。
  3. 依醫師處方按時服用藥物或局部使用藥膏,並按時返診複查。
  4. 手術後飲食無特殊禁忌,但儘量避免刺激性食物如:麻辣火鍋。
  5. 術後約7天拆線。
  6. 術後腫脹與瘀青時間依個人體質差異而有所不同,通常為一至數週,如對局部抽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來電詢問或回診。
   
矽膠隆乳 | 局部抽脂 | 雙眼皮手術 | 永久除毛 | 隆鼻手術 | 自體脂肪 | 拉 皮
院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7樓 諮詢/預約專線:(02)2369-0100
E-mail:prettyclinic@gmail.com 網址:www.prettycli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