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 聯絡美學院 | 回首頁  
 
 
除毛

永久除毛

新一代VPL脈衝光永久除毛技術


新一代VPL脈衝光永久除毛技術利用S.T.P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去除多餘體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吸收原理,產生的光熱反應能破壞毛囊失去再生的能力,從而達到安全脫毛的效果。 脈衝光永久除毛技術是一種寬頻光譜、多波長的設計,可針對各種膚色及不同部位的毛髮治療,比單一波長雷射具更佳的穿透力,脈衝光永久除毛技術可以達到不同部位的永久除毛療效,包刮臉部、頸部、胸部、腋下、四肢、背部和比基尼線。

    永久除毛治療前注意事項–美學院整形外科診所–捷運公館站

  1. 永久除毛治療前一個月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同時應避免過度日曬,日常需做好肌膚防曬。
  2. 過敏及皮膚發炎者建議暫時不要進行脈衝光永久除毛療程。

    永久除毛治療後注意事項

  1. 永久除毛治療次數及效果和膚質及個人狀況有關,醫師會針對您想要永久除毛的部位及膚色調整最適合的參數,永久除毛治療後毛囊周圍出現輕微紅腫,這是最佳療效的正常反應,約2-3天就會消退。
  2. 雷射永久除毛治療後,毛囊周圍會稍有紅腫泛熱感,約幾個小時後會消退,少數患者局部會有水泡出現,可遵循醫師指示擦藥或冷敷,以減輕不適。
  3. 永久除毛治療後可以正常洗澡,永久除毛部位用中性肥皂及溫水以輕拍方式輕柔洗淨,勿用力擦拭、搓揉或刮毛,儘量避免易流汗的激烈運動。
  4. 永久除毛治療後3天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保養品或化妝水,且一週內請勿在除毛周圍進行護膚及去角質療程。
  5. 雷射永久除毛後2週內,避免接近熱氣、蒸氣過久,儘量不要熱敷及使用磨砂膏。
  6. 在治療永久除毛後 5-14天,表皮上的毛髮會自行脫落,只要用溼毛巾或海綿輕柔擦掉即可。
  7. 脈衝光永久除毛術後可進行正常保養程式,請加強保濕及防曬,減少戶外活動或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防曬係數25(SPF25)以上防曬品。
  8. 治療臉部周圍的毛髮(如鬍鬚、胳腮鬍等),請遵循依醫師指示在治療後3-5天回診。

脈沖光永久除毛讓您好秀出青春秀出美麗!
炎熱夏季中的女性們,最高興的不外乎是穿些輕鬆自在的服飾,秀出青春秀出美麗!但在此同時你手臂上或是腿上多餘濃密的毛髮是否也常困擾著您?使您在秀與不秀間猶豫不決呢?美麗的您是否也常擔心會在疏忽中露出手臂下的腋毛而破壞了整體的美感和禮儀呢?毛囊是人體體表很奇妙的器官,它深入皮下3至7毫米,有一定的生長期及休眠期,這些時期的長短及比率又依體表部位不同而有差別,平常處於休眠期的毛囊在落腮鬍約佔百分之三十,而小腿毛及腋毛則為百分之八十,休眠期的毛囊變的非常微小,外表只見毛孔並沒有毫毛在其上,永久除毛治療對休眠期的毛囊是無效的,休眠期比率高的部位要等到粗毛長出來才能加以清除,因此需較多次的治療,才會有滿意的效果。別擔心!脈沖光永久除毛術讓您擺脫傳統除毛技術,讓您輕輕鬆鬆秀出光滑肌膚的青春美麗!
如果您對永久除毛有任何問題請諮詢美學院整形外科診所。
永久除毛諮詢專線:(02)2369-0100
   
矽膠隆乳 | 局部抽脂 | 雙眼皮手術 | 永久除毛 | 隆鼻手術 | 自體脂肪 | 拉 皮
院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7樓 諮詢/預約專線:(02)2369-0100
E-mail:prettyclinic@gmail.com 網址:www.prettycli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