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自古以來乳房一直被視為女性的象徵。乳房的黃金比例目前尚無定論,豐滿程度主要還是要搭配個人身材與喜好。以現代觀點來看,擁有美麗的胸部線條,不僅展現迷人的身材,更自然散發自信的風采,隨時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擁有豐滿的乳房,除了能讓女人感覺自己是真正的女人,並且因而帶來美麗和自信;因此,擁有豐滿的乳房,便成為大多數女性的內在渴望。那麼要怎樣才能擁有豐滿的乳房呢?果凍矽膠隆乳是目前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效的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成功關鍵有三點:
  1. 果凍矽膠隆乳一定要找經驗豐富與細心的醫師 – 醫師的隆乳技術與態度是手術成敗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切勿被診所宣傳的人潮與廣告所迷惑!美學院院長曾為多位名模隆乳,更重要的是親自為每位客戶作專屬諮詢,並單獨進行高規格標準的隆乳手術。
  2. 高品質的植入物與設備 – 建議慎選合格診所,事先與醫師詳細討論手術細節與期望。
  3. 細心呵護的術後護理 – 隆乳後人體自然反應會產生莢膜,黃金按摩期為術後3個月,適度的按摩可以使胸型更加柔軟及自然。

矽膠隆乳手術-新上市.

鹽水袋隆乳在內視鏡的輔助下,近年來技術已趨成熟!鹽水袋由專業醫師進行植入手術,通常都可以塑造令人滿意的胸腺與觸感。唯一常見的缺點是幾年後,會有蒸發或滲露的現象,鹽水袋可能不像剛植入時飽滿,水袋的邊緣可能出現皺摺,少數會在乳房邊緣觸摸到皺摺。
新上市的果凍矽膠隆乳,其材質較具黏稠度,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內容物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因此不易產生明顯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果凍矽膠隆乳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

果凍矽膠適合期望美化胸形、改善因生產造成的乳房萎縮、矯正先天的乳房大小不對稱、以及乳癌手術後重建的對象。手術可以考慮的切口在腋下、乳暈或胸下緣,通常會選擇腋下,順著皺摺紋路,傷口最不明顯。切口寬度約在四公分左右,醫師會依個人身形比例與罩杯期望,植入不同尺寸的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時間約1小時 (局部麻醉搭配靜脈鎮靜劑注射)
  1. 果凍隆乳手術前應與醫師討論手術與麻醉細節,醫師會針對個人給予專屬的隆乳建議。
  2. 果凍隆乳手術前三天須停止服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3. 果凍隆乳手術當天請勿攜帶貴重飾品。若不克依約前來,請事先通知醫護人員以重新預約。
  1. 依個人體質差異,隆乳術後可能會有血腫、感染或乳漏現象。
  2. 隆乳術後一個月暫勿穿胸罩,滿一個月後可穿運動型胸罩以增加支撐力及舒適感。
  3. 隆乳術後護理首重按摩,在可以忍受的疼痛範圍內,每天按摩四至六次,每次至少十五分鐘,把握前三個月的黃金按摩期。切勿因怕痛或工作忙碌忽略按摩,而使莢膜變硬。
  4. 術後疼痛可能持續達三個月,請依醫師處方按時服用藥物或局部使用藥膏,並按時返診複查。
  5. 一般於術後7-10日拆線。
  6. 矽膠隆乳手術後飲食無特殊禁忌,但儘量避免刺激性食物如:麻辣火鍋。
    如果您有何問題請諮詢美學院整形外科診所。
    諮詢專線:(02)2369-0100
  線上諮詢 | 聯絡美學院 | 回首頁  
 
 
果凍矽膠隆乳示意圖
   
矽膠隆乳 | 局部抽脂 | 雙眼皮手術 | 永久除毛 | 隆鼻手術 | 自體脂肪 | 拉 皮
院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7樓 諮詢/預約專線:(02)2369-0100
E-mail:prettyclinic@gmail.com 網址:www.prettycli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