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 聯絡美學院 | 回首頁  
 
 

美胸隆乳特輯

美學院為您精心打造美胸隆乳療程

從整形醫師的觀點 – 美學院 周聰鐸 院長

自古以來乳房一直被視為女性的象徵,乳房的黃金比例主要還是要搭配個人身材與喜好。以現代觀點來看,擁有美麗的胸部線條,不僅展現迷人的身材,更自然散發自信的風采,隨時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美胸整形主要項目︰
以美學院整形外科診所為例,美胸整形的部份,「隆乳」佔最多數,超過八成。目前國內核准的材質有果凍矽膠、鹽水袋、與玻尿酸,可以依照客人期望做最適當的選擇。有趣的是「縮乳」的客人也有接近一成,顯示巨乳並非人人稱羨的性感象徵。有越來越多女性朋友日益注重「乳頭美化」的課題,通常在施以乳暈縮小手術後,搭配一些嫩紅霜,都可以達到高度滿意的美化效果。另外,還有少數治療性的手術,如乳頭凹陷、多乳頭症等。

隆乳材質的選擇︰
鹽水袋隆乳在內視鏡的輔助下,近年來技術已趨成熟!鹽水袋由專業醫師進行植入手術,通常都可以塑造令人滿意的胸腺與觸感。鹽水袋唯一常見的缺點是經過幾年後,如有蒸發或滲漏的現象,可能不像剛植入時飽滿;另外,水袋的邊緣可能出現皺摺,少數會在乳房邊緣觸摸到皺摺。
新上市的果凍矽膠隆乳,其材質較具黏稠度,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內容物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因此不易產生明顯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

隆乳手術的成功關鍵︰
1. 經驗豐富與細心的醫師 – 醫師的技術與態度是手術成敗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切勿被診所宣傳的人潮與廣告所迷惑!美學院院長曾為多位名模隆乳,更重要的是親自為每位客戶作專屬諮詢,並單獨進行高規格標準的手術。
2. 高品質的植入物與設備 – 建議慎選合格診所,事先與醫師詳細討論手術細節與期望。
3. 細心呵護的術後護理 – 隆乳後人體自然反應會產生莢膜,黃金按摩期為術後3個月,適度的按摩可以使胸型更加柔軟及自然。

隆乳客戶的心情 – 一位不願透漏姓名的美學院隆乳客戶
記憶中,從青春期開始,我就不像其他同年齡的女孩,享受青春期的喜悅。其他同學胸部變大所展露的自信,常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也讓我越來越自卑。一開始想,「我只是發育比較慢,妳們別得意的太早!」偷偷嘗試過各種偏方,包括吃的、搽的、揉的,都不見效果。過了二十歲,我也不得不面對現實。有時安慰自己,內在美更重要,不用和那些“胸大沒腦的妖精”一般見識,但是我知道自己其實很羨慕有胸部的女孩。內心也常期待會有不在乎女生胸部大小的白馬王子,但自卑的我早已不自覺的築起城牆,隔絕所有的男孩。
我的身材本來就偏瘦,豐滿的胸部對我來說原本就是遙不可及的夢!只要稍稍擺脫扁平胸,讓我可以藉由塑身衣擠出一點胸,就心滿意足了。但可悲的是我的胸部真是連擠也擠不出肉來。常納悶所有模特兒也和我一樣瘦,為什麼能有傲人的胸圍,真是老天爺不公平嗎?後來聽說大部分的模特兒都是藉助隆乳手術,雕塑出完美曲線。原先半信半疑,在一位模特兒朋友介紹下,鼓起勇氣找美學院周聰鐸院長諮詢後,做了我自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決定–接受隆乳手術。經過美學院周院長與護理人員完善的手術與照護,儘管術後按摩很痛,但我內心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喜悅與驕傲…
慢慢的,我發現周遭男孩看我的眼光完全不同了,是因為我的身材變得誘人?還是我散發的自信,讓我變得更迷人?…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而且信心滿滿的迎接我的新生活!雖然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我還是很願意與大家分享我的術前術後的比較,也願意匿名與大家分享我的心路過程。


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隆乳手術的成功與否,術後照護是非常重要的,適當的按摩尤其是最主要的關鍵。按摩的主要目的是讓填充物(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在適度的移動,避免產生莢膜,以維持柔軟與真實的觸感。以下依隆乳手術術後療程的時間表,詳列相關注意事項、按摩方式、以及如何選擇適合的胸罩。

術後 注意事項 按摩方式 胸罩的選擇
前三天 手臂動作不宜過大,前兩天避免出力;第三天開始日常活動。 暫時不做,以免出血及疼痛。 「全罩式、無鋼絲」胸罩,24小時穿戴,以免填充物移位。
三至七天 七天內禁煙、酒,並避免服用含阿斯匹靈的藥物或維他命E、紅麯、葡萄仔、納豆等影響凝血功能的健康食品,以避免造成出血或影響傷口癒合。 往外推、內推或下推,每個方向兩分鐘,每天至少做十次。
一至二週 拆線,並逐漸恢復生活作息。 除外、內或下推﹝每個方向兩分鐘﹞之外,加上「圓形壓迫運動」,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至少每天早中晚各做一次。 白天穿戴「全罩式、無鋼絲」胸罩,睡覺時不穿,讓乳房形狀儘快自然。 未滿六個月前,請勿穿著鋼絲胸罩,以避免乳房變形!
二至四週 二週後可以開始輕度運動如走路、慢跑、有氧舞蹈、騎自行車及下半身的重量訓練。
一至三個月 一個月後可開始劇烈運動及上半身的重量訓練。 推往上、下、左、右等八個方向,每個方向停留十秒鐘,反覆做四個循環後再做圓形壓迫運動,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每天至少早午晚各做一次。
三至六個月 建議半年內不要懷孕,請與醫師討論適當的避孕措施。 推往上、下、左、右等八個方向,每個方向停留十秒鐘,反覆做四個循環後再做圓形壓迫運動,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每天至少早晚各做一次。
六個月後   不定期按摩。 可以穿有鋼的內衣,但是不要有托高和集中的功能,罩杯大小適中,選擇寬肩帶以確定有足夠支撐力。絲
其它 隆乳和乳癌或自體免疫病無關,也不會影響哺乳或一般乳房健檢,但術後無法做乳房攝影,須以其它檢查如MRI取代。 「按摩」是讓乳房柔軟、自然最重要的關鍵。正確的按摩原則與方法請詳閱「按摩小叮嚀」。 一年後即可穿戴任何款式的胸罩。


按摩小叮嚀︰
視乳房呈現的形狀,搭配內推或外推的按摩︰
(A) 乳房形狀正常或外擴?內推按摩
雙手交义,利用指尖的觸覺找到填充物的底部,再用手指前端的力量將義乳往中間集中,直到乳溝呈現一直線為止,這時候手指和手掌之間的角度大約是90度。建議每次按摩兩分鐘,每隔一小時做一次。
(B) 乳房集中?外推按摩
用同側的手掌,自填充物底部將填充物往外推,可用另一隻手來輔助,手掌必須確實頂住肋骨才有效;也可以用對側的手掌將填充物往外推,再用另一隻手來輔助。建議每邊每次一分鐘,每隔一小時做一次。

輔助工具–胸帶︰
胸帶是一條寬約八公分的鬆緊帶,可調整胸形,並防止填充物移位,建議在術後一個月內儘可能廿四小時穿著。如果填充物有高低狀況發生時,胸帶的輔助調整方式為︰
(A) 一邊太低,另一邊太高利用S型胸帶綁法來調整,太高的那邊用胸帶從胸部上緣往下壓,同時內衣肩帶放鬆;太低的那邊用胸帶從胸部下緣往上托高,同時內衣肩帶調緊。
(B) 一邊太高,另一邊正常將胸帶斜綁於胸部上緣來調整,太高的那邊胸帶往下拉,正常的那邊胸帶往內摺並且往上拉,同時把太高那邊的內衣肩帶放鬆。
(C) 一邊太低,另一邊正常將胸帶斜綁在胸部下緣的方式來調整,太低的那邊胸帶往上托住填充物,正常的那邊胸帶往下拉,同時把太低那邊的內衣肩帶調緊。 

再次感謝親朋好友們的厚愛!

   
矽膠隆乳 | 局部抽脂 | 雙眼皮手術 | 永久除毛 | 隆鼻手術 | 自體脂肪 | 拉 皮
院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2號7樓 諮詢/預約專線:(02)2369-0100
E-mail:prettyclinic@gmail.com 網址:www.prettyclinic.com.tw